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銀扳倒裕隆 勝率站上5成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SBL台灣銀行今天靠著洋將瓊斯決勝節讀秒階段挺身而出,以 92 比 88 力退裕隆納智捷,勝率升至 5 成;剛入選亞洲盃台灣男籃培訓隊的李啟瑋則率領璞園,以 88 比 77 擊退台啤。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在桃園巨蛋進行上半季最後一週賽事,首戰由台銀迎戰裕隆,台銀上半場以 33 比 36 落後,第 3 節靠著多點開花,加上洋將瓊斯(Matt Jones)在尾聲兩罰全中,助台銀帶著 63 比 61 領先進入決勝節。

雙方決勝節互有領先,裕隆靠著射手「男模」呂政儒外線出手,數度超前比分,而台銀瓊斯讀秒階段兩罰皆中,扳成 86 比 86 ,並持續發動攻勢,助球隊要回領先,終場台銀就以 4 分差勝出。

另一場比賽桃園璞園建築今天出戰提前拿下上半季王座的台灣啤酒,台啤此役以單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應戰,並讓年輕球員輪番上陣磨練。

璞園今天第 3 節靠著李啟瑋扮演關鍵角色,單節進帳 9 分,加上頻頻發動快攻,確定球隊雙位數領先優勢,終場以 88 比 77 獲勝。

李啟瑋今天包辦全隊最多的 17 分,他透露,怕壓力太大,因此在場上時,並沒有想太多,自己有空檔時會把握機會出手。

李啟瑋先前曾披過瓊斯盃台灣藍、白隊的球衣,這次被選進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籃培訓隊,若能成功入選最後名單,將是首度獲選為亞洲盃國手。

李啟瑋表示,台灣隊球員都很出色,將做好自己最擅長的事情,像是外線、快攻,希望有機會進入台灣隊正選名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