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選秀狀元威廉森傷後復出 首場正規賽戰馬刺

圖片來源:Zion Williamson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選秀狀元、紐奧良鵜鶘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傷休養至今,他令人等待已久的首場正規賽訂於 22 日出戰聖安東尼奧馬刺。

路透社報導,鵜鶘總經理葛里芬(David Griffin)今天宣布這項消息,威廉森將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馬刺。

就在NBA本賽季展開前,威廉森右膝受傷,他在 10 月 21 日動手術修復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停賽將近 3 個月。

葛里芬告訴媒體:「他的情況讓我們相信,他已達到自認已準備好上場的狀況,一切正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葛里芬說,威廉森不會連續上場比賽,但每場比賽不受上場幾分鐘的限制。

鵜鶘總教練詹特瑞(Alvin Gentry)表示,他還需要時間觀察威廉森長時間停賽後的體能狀況,並且思考在球場上他與哪 4 名球員能夠最佳配合。儘管如此,詹特瑞對威廉森很快就會回到球場仍感欣喜。

威廉森在 4 場季前賽命中率達到 71.4 %,平均每場獲得 23.3 分、 6.5 籃板。

鵜鶘本賽季至今戰績 15 勝 26 敗,明天將在主場出戰猶他爵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