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擦去支持者淚水 洪慈庸:該道歉的是我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尋求連任失利,她今天持續車隊謝票,擁抱支持者,為他們擦去淚水。洪慈庸感謝鄉親支持,「希望大家不要說抱歉,不要責怪自己或別人,因為該說抱歉的是我」。

謝票第 2 天,洪慈庸持續車隊謝票,並與支持者擁抱,擦去他們的淚水,她說,能為台灣做事情,是最大的榮幸「守護所愛,傳遞希望,本是一生的事」。

洪慈庸表示,民主選舉結果出爐,僅代表她還不夠努力,讓更多人決定將手上的一票投出來。連 2 日收到許多訊息、電話、沿街鄉親的鼓勵、大家的留言打氣,她都有看也非常感謝每一名鄉親的支持。

她說,「希望大家不要說抱歉,不要責怪自己或別人,因為該說抱歉的是我」。無論在那個位置,她始終是一名平凡的台灣人,有著愛的家人,有著愛的這片土地。所有一切,都為所愛,都為未來。

洪慈庸規劃 2 天行程,分別在潭子、大雅、神岡、后里選區向選民致謝,先生卓冠廷全程陪同,謝票全程同步在網路臉書直播,支持者也不捨留言「永遠挺妳」、「加油,支持妳」、「妳是最好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