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璞園土洋聯手 斬斷台啤開季8連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桃園璞園建築今天靠著洋將愛德轟下本季單場最高的 30 分,搭配本土射手李啟瑋飆進 6 記 3 分球、也贊助 20 分,璞園土洋合力發威以 87 比 71 擊敗台灣啤酒,斬斷對手開季 8 連勝。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 2 場比賽,桃園璞園建築歷經開季調整,近況逐漸回到軌道上,今天不但將台灣啤酒得分壓制在 71 分,讓對手寫下本季單場得分新低,更成功逼得對手吞下本季首敗。

璞園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今天展現全能身手,累計 25 次出手命中 12 球,另 5 罰中 4 ,除攻下最高的 30 分,還有 14 籃板與 3 次助攻。而他一人得分,比台啤雙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與塞瑟夫(Ihor Zaytsev)兩人加總還多。

除愛德火力噴發外,璞園本土射手李啟瑋今天也跳出來搶鏡,他全場 6 次 3 分出手彈無虛發,也攻下本季最高的 20 分,成了璞園贏球的雙保險。

台啤今天團隊 3 分球命中率僅有 13.6 %,此外團隊籃板也以 30 比 45 大幅落後,加上全能前鋒巴克利此役也被對手嚴加看管,全場僅拿下 15 分,是他除開幕戰摘下 14 分以後,本季單場次低得分,而塞瑟夫則拿下 13 分、 10 籃板。

少了巴克利的火力供輸,台啤僅靠本土控衛蔣淯安的 16 分苦撐,射手黃聰翰也挹注 11 分,加上璞園第 4 節拉出一波 31 比 12 攻勢,台啤無緣改寫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晚間台灣銀行則是靠著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攻下本季新高的 38 分,搭配 24 個籃板,率隊以 98 比 94 擊敗九太科技,終止 3 連敗。

九太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今天砍進 7 記 3 分球,攻下本季最高的 42 分,另有 14 籃板與 7 助攻,可惜他的好表現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九太苦吞 5 連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