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野火燒不停 坎培拉網賽換地進行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nstantin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讓坎培拉網賽主辦方表示,難以在這樣的環境下讓比賽順利進行,也迫使他們將比賽地點改到班迪戈。

坎培拉國際網球巡迴賽(Canberra International tennis tournament ),是屬於世界職業網球協會挑戰賽(ATP Challenger ) 125 級,及國際網球總會世界網球巡迴賽(ITF World Tennis Tour)女子組的比賽,比賽訂在 6 日全面開打。

但該地區的大火和煙霧瀰漫的環境,逼得主辦單位將比賽搬到維多利亞省(Victoria state)的班迪戈(Bendigo),那是距坎培拉 600 公里遠的地方。

掌管澳洲首都領地網球(Tennis ACT)的凱裘(Kim Kachel)說:「球員、粉絲、志工、工作人員和相關利益者的健康,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首要考量。」

「很不幸的,氣象和火災專家做出的最佳建議,就是未來幾天的情況,看起來不像能有任何的比賽。」

這些比賽中有 8 名世界排名前 100 名的男子選手參加,包括法國的洪柏特(Ugo Humbert)、義大利老將瑟比(Andreas Seppi)和德國的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等人。

大火在澳洲全國各地延燒數週,導致 18 人喪生,和大規模的撤離,情況預計在在週末會更加惡化。

澳洲網球協會( Tennis Australia )主席提列(Craig Tiley)表示,讓比賽移地進行的空前決定,取決於眼前可得最新、最準確的資訊。

他說:「我們一直密切的觀察該地區,特別是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南澳省(South Australia)、維多利亞省野火的狀況,並從當地專家和當局獲取每日更新的資訊。」

「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對那些準備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 )的球員來說有多重要,所以決定將比賽從坎培拉移到班迪戈,以確保他們仍可打這場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