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秋山翔吾可望加盟紅人 3年逾2000萬美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人隊傳出與日職西武隊外野手秋山翔吾達成 3 年逾 2000 萬美元合約共識。紅人隊是大聯盟唯一沒有過日本球員的球隊,秋山加盟將為日本球員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日本中日體育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隊今天與 31 歲的秋山翔吾達成 3 年總額超過 2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 億元)的合約共識。秋山是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希望挑戰大聯盟。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因為 31 歲的秋山已有點年紀,球團希望在西武時鎮守中外野的秋山能移防左外野或右外野;接下來待完成健康檢查再簽訂正式合約,大約還需要幾天時間。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保有日職單季 216 支安打紀錄的秋山,是在 10 月時表明要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並於 12 月上旬入境美國,跟多支球團洽談。

秋山在日職通算成績共出賽 1207 場、累積敲出 1405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10 、敲出 116 支全壘打、 513 分打點,並有 112 次盜壘。

日本每日體育報導,秋山出身神奈川縣, 2010 年在選秀被西武隊以第 3 指名選入開啟職業生涯。 2015 年以 216 支安打創下日職單季最多安打紀錄; 2017 年也奪下日職打擊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