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軍空襲索馬利亞青年黨據點 擊斃4好戰分子

索馬利亞聯邦共和國。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美國軍方表示,今天在索馬利亞對伊斯蘭好戰組織「青年黨」(Al-Shabaab)發動空襲,擊斃 4 名「恐怖分子」。

索馬利亞昨天發生卡車炸彈爆炸案,造成至少 90 人喪命、約 125 人受傷,成為當地 2 年來死傷最慘重的攻擊事件。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內戰經年不息,美軍非洲司令部(AFRICOM)聲明表示,他們今天鎖定青年黨好戰分子的 2 處據點發動 3 次空襲。

美軍非洲司令部說:「這些精準的空襲鎖定青年黨好戰分子為目標,他們從事的恐怖行動傷及無辜的索馬利亞人民,並與蓋達組織(Al-Qaeda)掛鉤。」

美軍非洲司令部說:「美國和索馬利亞聯邦政府將持續對這個恐怖組織施壓,以削弱他們策劃恐怖攻擊的能力。」

頻頻在索國發動空襲的美軍非洲司令部表示,美軍今天在庫約巴羅(Qunyo Barrow)發動空襲,擊斃 2 名好戰分子並摧毀 2 輛汽車,在卡利約羅巴羅(Caliyoow Barrow)發動的另一場空襲則擊斃另外 2 名好戰分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