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飛帆:假消息賭盤政黨票 是影響選舉關鍵因素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到台中為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站台指出,選舉最後階段會有假消息、賭盤及政黨票等因素影響選舉結果,也是民進黨在國會能不能單獨過半的關鍵因素。

台中市第 4 選區(南屯、西屯區)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溪西後援會今天舉辦成立大會,林飛帆、立委黃國書、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楚茵等人都到場力挺。

林飛帆表示,台灣民主雖然只有短短 30 多年,是很年輕的民主國家,但因為有一代又一代台灣人,在關鍵時刻願意站出來,告訴全世界「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人世世代代都能繼續在民主自由的環境中成長。

林飛帆強調,選舉最後階段會有 3 大因素影響台灣選舉結果,分別是「假消息、賭盤跟政黨票」,這 3 個因素是未來民進黨在國會能不能單獨過半,成為總統蔡英文後盾的關鍵因素,好的政策要持續推動、要改革,也需要國會支持,懇請大家集中選票支持民進黨。

黃國書表示,張廖萬堅是 20 多年的好友,不僅對基層用心、推展棒球,進到國會後更與自己一起推動多項重大法案修正,是最優秀、最打拚的立委。

張廖萬堅說,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如何抗中保台、守護民主自由、拒絕中國對選舉的干涉,因此選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給民進黨、投給總統蔡英文,讓國會過半最關鍵一席的張廖萬堅順利當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