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藍林昱珉李慶隆聯手壓制 富邦U18晉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 U18 棒球邀請賽 8 強,新北藍隊與台東縣隊交手,新北藍 2 任投手林昱珉、李慶隆聯手壓制,台東縣隊全場 5 次守備失誤,新北藍以 16 比 0 、 5 局拿勝,晉級 4 強。

新北藍隊今天與台東縣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新北藍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 3.2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無失分。李慶隆接手後援,投 1.1 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 2 次三振,沒讓台東縣隊有機會拿下分數,兩人聯手替球隊守住勝利。

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因為雨勢不斷、場地積水嚴重,但新北藍隊算有地主優勢,球員已經習慣陰雨的天氣,所以受到場地的影響相對來說較小,但賽前也不斷提醒球員特別留心,以不要受傷為原則。

周宗志表示,近期有幫林昱珉微調投球動作,希望可以減少他的用球數,將每局用球數壓在 15 顆左右,林昱珉今天投球表現有符合教練團的預期。

李慶隆今年原本有被選入 U18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培訓隊,但集訓期間受傷,最後沒能留在台灣隊正選名單。周宗志表示,對選手來說當然很可惜,但結束U 18 集訓後,李慶隆調整狀況不錯,速度和控球都慢慢找回該有的水準。

李慶隆表示,U18 集訓期間因為拉傷休息了約 3 週,沒能跟著隊友一起去韓國比賽很可惜,但也替他們感到驕傲,因為超齡關係,高三的李慶隆僅能拚小馬聯盟賽事,無緣再打 U18 層級比賽。

李慶隆表示,前陣子有看富邦悍將隊投手陳仕朋投球影片,加上教練團提醒,想辦法縮小擺臂動作,改善控球狀況。李慶隆高一時期就可投到 148 公里,但近期球速掉到 145 公里以下,他表示,高中最後一年,是時候要扛起球隊戰績,期許自己登板表現更穩定、找回速度,替球隊勝利盡一份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