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索馬利亞首都汽車炸彈爆炸 20多人喪命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示意圖。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Ijo [CC BY-SA 1.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1.0)]

索馬利亞警方與目擊者表示,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今天發生一起重大汽車炸彈爆炸案,造成 20 多人喪命、數十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索馬利亞警員穆罕默德(Ibrahim Mohamed)指出:「這起爆炸破壞性極大,我能確認有 20 多位平民喪命,還有更多人受傷,但傷亡人數可能會更高。」

現場目擊者瓦塞梅(Ahmed Moalim Warsame)說:「我數了 22 具遺體,全部都是平民,還有 30 多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摩加迪休市長穆哈穆德(Omar Muhamoud)在爆炸現場向記者表示,市政府確認至少有 90 位平民受傷,大多數傷者都是學生。

目擊者看到救護車將數十名傷者送至當地的麥迪納醫院(Medina Hospital)。目前沒有人宣稱犯下這起重大爆炸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