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輔選莊競程 推3撇步全力拉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台中市輔選第 5 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時表示,他 4 度輔選莊競程,因為這是關鍵的一席,請大家以「 3 撇步」,用選票顧台灣。

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到莊競程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後,賴清德也在傍晚時趕來幫莊競程助選。先陪同莊競程至北屯區一點利黃昏市場,向市場攤商及民眾拜票,隨後再到松竹寺參加座談會,呼籲選民支持莊競程。

賴清德指出,距離明年選舉剩下最後兩週,有 3 個撇步大家一定全力支持,包括一定要去拉票、一定要去投票、用 3 票顧台灣,而 3 票就是投給總統蔡英文 1 票、莊競程 1 票、民進黨 1 票。

賴清德表示,這是他第 4 度幫莊競程助選,因為莊競程是人才,不僅是台大醫學工程博士,也是交大助理教授,原本在學術界可以發展得很好,卻願意投入艱困選區,以自己的專業,守護台灣,守護鄉親的健康。

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有關推出反滲透法是否會回到戒嚴時代時指出,民進黨幾十年來打拚,打造民主奇蹟,民進黨推的各項法案與政策,不可能傷害民主或人民的自由,相信經過立法院朝野好好討論,既能捍衛台灣主權,更能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應給立院更大的空間討論,相信能妥善討論出好的版本,達到人民期待目標。

對於綠營在台中市的立委選情,賴清德認為,台中是這場選舉非常關鍵的角色,有老將新兵,老將是穩定領先,新兵包括莊競程、陳柏惟、洪慈庸等從大幅落後,到現在打到五五波,只要大家繼續拉票,一定可以在台中市開出很好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