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耶誕大戰 恩比德雙十率76人擒下公鹿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職籃 NBA 今天上演耶誕大戰,費城 76 人在恩比德得分籃板「雙十」強取豪奪下,終場 121 比 109 痛宰「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領軍的密爾瓦基公鹿。

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獲得 31 分、 11 籃板,助 76 人擊敗聯盟目前戰績最佳的公鹿。

這是恩比德本賽季第 7 場比賽繳出 30 分和 10 籃板以上的成績,技壓公鹿球星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光芒。安特托昆博今天 27 投 8 中,取得 18 分和 14 籃板。

76 人的哈里斯(Tobias Harris) 22 分;李察遜(Josh Richardson) 18 分;西蒙斯(Ben Simmons) 15 分,全隊共射進 21 顆三分球,創歷來耶誕大戰最多紀錄。

密道頓(Khris Middleton)今晚拿下公鹿最高的 31 分,但未能幫助球隊逆轉取勝。

這是 NBA 在耶誕節連續 5 場比賽的其中一場,稍早波士頓塞爾蒂克以 118 比 102 擊敗多倫多暴龍,讓暴龍首度於耶誕節在主場出賽就吞敗。

此外,「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將率洛杉磯湖人出戰洛杉磯快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