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力挺蔡適應 籲維持勝利方程式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接連成立後援會,基隆市長林右昌到場力挺表示,蔡適應在國會幫基隆爭取建設,讓基隆不僅建設做最多還能還債,一定要維持這個勝利方程式。

林右昌在西岸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他接市長時基隆市負債新台幣 124 億,總統蔡英文和蔡適應當選後,力挺基隆各項建設,再加上基隆市政府的財政紀律,現在負債不到 90 億,與其他縣市相比在前段班。

林右昌說,今年剛審完的年度預算接近 200 億,這都是因為總統蔡英文的相挺,蔡適應在國會爭取建設,讓基隆不僅可以建設做最多又可以還債,「我們一定要維持這個基隆的勝利方程式」。

此外,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人林楚茵出席基隆婦女、全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有些政黨不尊重女性和東南亞朋友,這些朋友遠渡重洋嫁來台灣,認同台灣民主價值就是新台灣人,必須互相尊重,如果簡單的尊重都沒有,談何讓台灣壯大。

蔡適應說,每個人來到基隆入籍基隆市後就是正港的基隆人,過去從大航海時代開始,基隆就是民族的熔爐,但對手不尊重女性、不尊重新住民令人難過。

蔡適應表示,台灣文化多元而豐富,在總統蔡英文就任後推動新南向政策,建立台灣與東南亞各國更緊密經貿往來,「我們的對手需要好好上幾堂兩性平權、東南亞文化課程」,希望他們有朝一日可以了解台灣處在「地球村」,世界不是只有中國,尊重各國家和族群,才是這場選舉最重要的事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