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桃園輔選 力促送鄭寶清進國會

圖片來源:YouTube

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在桃園輔選時指出,桃園 6 個立委選區的選戰,都是「激戰中的激戰」,如果「鄭寶清要是過關,民進黨在國會一定過半,蔡英文一定會過關」。

蔡總統傍晚前往桃園市輔選,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第 4 選區(桃園區 66 個里)立委參選人鄭寶清站台。雖然天氣冷颼颼,陰雨綿綿,大批支持者高喊「小英凍蒜」,場面熱烈。蔡總統上台表示,「今天人真的很多耶」,再過 20 幾天就要投票,大家有沒有信心。

蔡總統話一說出,立即獲得支持者揮旗高喊「有信心」,現場氣氛熱絡。

蔡總統盛讚鄭寶清的能力,她說,「如果鄭寶清過關,總統繼續連任,從總統蔡英文、市長鄭文燦到立委鄭寶清的鐵三角,一定會讓桃園獲得更好的發展」。

蔡總統表示,這次桃園立委 6 個選區的選戰,都是激戰中的激戰,所以她要向所有人懇託,一定要讓桃園民進黨 6 席立委參選人全上,「鄭寶清要是過關,民進黨在立法院一定會過半,蔡英文一定會過關」。

蔡總統說,桃園現在是邁向發展最關鍵的時刻,未來藉由各條捷運路線開通,一定可以達到北北桃生活圈的目標,以後 1 小時內就可以達到大台北的任何地方,享受高度的便捷性。

蔡總統指出,桃園的未來充滿機會,台商返台投資是以桃園為最大的據點,桃園也是台商投資金額的第一名,「大家一定要在下個階段,讓桃園帶領台灣往前走,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

蔡總統表示,在桃園邁向新的發展年代中,要拜託大家讓民進黨提名的桃園 6 席立委全壘打,讓桃園邁向更欣欣向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