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高雄競總 推政績主題闖關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每個週末都有舉辦多元化同樂活動,包括露天電影院等,今天有以小英總統執政成績為主題的積木組合闖關,包括潛艦國造、國際交流等 8 個關卡讓親子參與。

蔡總統高雄競選總部興建在重劃區空地上,週末會舉辦同樂活動,從沙灘辦公室到露天電影院,讓充滿政治味的競選總部變身成為歡笑與溫馨的空間,今天規劃了「兒童積木日」,以蔡總統執政成績為主題、讓小朋友用積木組合闖關。

蔡總統高雄競總活動部主任高閔琳指出,透過 8 個闖關活動讓大家了解蔡總統的政績含潛艦國造、國際交流、國防安全、減稅有感、幼托長照及民主自由等,希望透過活動讓參與的親子一同發揮想像力,組裝與政績相呼應的創意積木,從象徵國防安全的飛機造型到象徵民主自由的小鳥等。

另外,活動現場也備有畫紙與彩筆可以畫下減稅後可以增加運用而購買的物品,高閔琳說這樣的活動讓政績宣傳不僅具體也更有感,集滿闖關圖章將可兌換小禮品。明天另有婦女參與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