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業男連搶3超商得手600元 6小時後被逮

圖片來源:中央社

21 歲無業郭姓男子今天凌晨徒步持刀連搶台南市東區 3 家超商,其中 2 家超商店員壯碩,郭男不敢貿然動粗,只在一家超商搶得新台幣 600 元,結果作案 6 小時後就在租屋處被逮。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員指出,沒有前科的郭男,今天凌晨 4 時許手拿廚師刀,徒步走進東區東安路超商,先拿 1000 元大鈔買菸,隨後亮刀搶劫,要店員把錢拿出來,但店員體型壯碩不理會,郭男不敢硬來,只好離開。

郭男接著走進東安路另一家超商,也是亮刀要錢,店員未抵抗,將零錢盒拿出來,郭男拿走盒上 6 張 100 元鈔票後逃離。

郭男隨後從東安路轉進莊敬路超商,故技重施,但這家超商店員早已從被搶的同事口中得到訊息,準備球棒防身,郭男眼見店員不肯屈服,廚師刀可能也非球棒之敵,落荒而逃。

警方獲報後鎖定郭男犯案,上午 10 時許尋獲郭男租屋處,上門逮捕,當時郭男正在睡覺,也未抗拒,乖乖就逮。警方訊後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