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造勢趕場 韓國瑜馬吳3人王不見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苗栗,分別參加尋求連任的立委徐志榮、陳超明的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都站台力挺,但他們 3 人行程始終錯開,皆未同台。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徐志榮(第 2 選區山線)、陳超明(第 1 選區海線)尋求連任,兩人今天各自在苗栗市、竹南鎮舉辦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外,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分別站台,苗栗縣藍營政治人物包括前縣長劉政鴻、縣長徐耀昌及議長鍾東錦、副議長李文斌、各鄉鎮首長、代表會主席均現身力挺,營造大團結氣勢。

韓國瑜上午先到縣立體育場參加中華玄門總會、中華玄門法師總會舉辦的龍華聖會,此時吳敦義已早一步抵達徐志榮會場;而馬英九前腳才從竹南鎮陳超明總部離開,吳敦義接著上場助講約 15 分鐘,之後,韓國瑜又約在 20 分鐘後到場。

由於各自行程安排,韓、馬、吳 3 人雖同在苗栗境內趕場,卻始終未同台,苗栗警方為協助各會場沿線交通,出動約 450 名警力交管。

韓國瑜表示,台灣 2019 年代表字是「亂」,代表台灣人民的心聲,人民內心不安寧、對未來憂心,他參加龍華聖會心中百感交集,感謝宗教領袖的付出,期盼大家一起為台灣、為人民祈福。

他說,「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要靠自己」, 20 、 30 年前台灣經濟突飛猛進,各項表現居亞洲四小龍之首,但民進黨執政 3 年半以來,「就像小時候看的電視機,是黑白的」,大家看不到未來。

韓國瑜強調,一名好總統對國家太重要, 2020 唯一能夠改變命運的武器就是手中選票,呼籲苗栗鄉親團結支持他及立委徐志榮、陳超明,讓國民黨繼續帶領中華民國全力衝經濟、建立廉能政府。

今天冷氣團來襲,低溫加上風勢強勁,韓國瑜致詞時一度被強風吹得「倒退嚕」,一旁陳超明連忙拉住。韓國瑜自嘲,以前比較胖,選舉後瘦了 4 公斤,健康消耗越來越大,「現在唯一可以保證,除了心地善良之外,其他身體都不太好了」,引起台上台下一陣笑聲,也有許多支持者高喊加油、凍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