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厲害黑科技」暗指計時器是讀稿機 屬名「何庭歡 Fans Club」粉絲頁分享照片

圖片來源:何廷歡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號稱韓國瑜空戰大將潘恆旭昨(5)晚在臉書 PO 文誣指幫陳其邁等人拍照的是卡神楊蕙如,意欲表達楊蕙如與民進黨的關係匪淺,隨即被幫忙拍照的當事人打臉。今(6)一個屬名「何庭歡 Fans Club」粉絲頁也在臉書 PO 文,貼出一張蔡英文與韓國瑜分別出席「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舉辦的青年論壇照片,並將有蔡英文的照片右下角圈起來,寫著「好厲害黑科技」,暗指那是給蔡英文的讀搞機。

對此,主辦單位「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有關昨日起於網路上流傳總統候選人出席由臺灣青年民主協會(以下簡稱本會)所舉辦『青聽我們說—  2020 總統大選青年論壇』時,於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場次面舞臺右側處架設「讀稿機」一事,本會提出鄭重澄清如下。」

「一、為使論壇流程順利進行,本會設定總統候選人於申論、回答問題、回應查核結果、結論時,分別有 15 分、 3 分 30 秒、 3 分、 5 分的發言時間,故本會於面向觀眾、面向候選人處各架設一組計時器,提示總統候選人剩餘時間,如兩張側拍照片中清晰可見。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場次、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場次皆比照辦理,今(6)日晚間即將舉行的宋楚瑜總統候選人場次亦然。」

「二、本會昨(5)日舉辦之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場次,為減少電路佈線對動線影響,將面向候選人之計時器移至舞臺階內側,因此相較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場次,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場次於直播攝影角度中,計時器較不明顯。惟網路留言藉擷取直播畫面影射個別總統候選人架設讀稿機一事,已嚴重影響本會辦理『青聽我們說— 2020 總統大選青年論壇』之公正性,更促成虛假訊息流通,本會秉持良知及主辦責任,特此澄清。」

「三、 今(6)日晚上 7 點 30 分至 9 點,本會將舉辦『青聽我們說— 2020 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宋楚瑜總統候選人場次,本粉絲專頁亦有全程直播,歡迎各位網友一起來檢視,關注青年政策。」

聲明發出後,網友們紛紛肯定主辦單位,並表示要要齊心合力導正視聽,但也不忘嘲諷韓粉太扯,「韓粉真的是沒救」、「韓粉秀下限! 是有多怕呀」、「蔡英文這麼會講一定是擦了會說話口紅啦」、「而且韓粉到底是為什麼會覺得讀稿機是一個可以黑的點啊」、「當計時器變成讀稿機,全新功能」、「跟黑陳 78 戴耳機辯論一樣,含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猶記得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期間的耳機事件、護唇膏事件,現在又出現計時器事件,身為發言人不查證時情,還跟著轉發假資訊,韓國瑜團隊與韓粉們到底是慣性愚蠢,還是有系統的網軍帶風向、操作干擾,韓團隊眼睛不好,但選民們眼睛可是雪亮的,得張大眼睛仔細看清楚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