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力盃台中2勝晉複賽 方紹齊開轟錯過完全打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預賽,台中市隊一日 2 戰,以 25 比 0 擊敗基隆市、 12 比 1 擊敗澎湖縣隊,確定以分組第一名進複賽;台中市隊方紹齊開轟但錯過完全打擊紀錄,他盼成為像林智勝般的強打者。

2019 年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開打,台中市隊預賽與澎湖縣、基隆市、金門縣同組,分組前 2 名晉級複賽,台中市隊預賽首戰與基隆市隊交手,打線發揮,全場敲出 19 支安打,開路先鋒方紹齊單場 3 安 3 打點,敲出此次團隊首轟。

台中市隊以力行國小為主體,加入忠孝國小、大仁國小球員組成聯隊,「小黑」方紹齊為力行母隊的中心棒次第 4 棒,但因為具有腳程優勢,此次聯隊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方紹齊投、打、跑表現都很不錯,投球最快球速可達 108 公里。

方紹齊首戰與基隆市隊比賽,首局敲出安打、一口氣跑上三壘,單局第 2 次打擊機會敲出全壘打, 2 局敲出二壘打, 2 局第 2 次打擊機會則上到一壘。

但在紀錄上,方紹齊首打席為一壘安打加上失誤上三壘, 2 局第 2 打席則是紀錄失誤上壘,沒能完成難得完全打擊紀錄;台中市隊總教練張程翔表示,方紹齊的腳程快,甚至可以盜本壘,首打席沒有給三壘打很可惜;台中市隊第二戰與澎湖縣交手,方紹齊也有登板後援投 1 局。

方紹齊其實對完全打擊紀錄還沒有概念,只是聽隊友一直說他「很強」,他表示會開始打球是因為看到親戚普門高中青棒隊球員馬鋼打球,覺得棒球很好玩;方紹齊長打實力驚人,投球具速度優勢,但他更喜歡打擊,偶像是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希望可以成為像他一樣的強打者」。

台中市隊單日連拿 2 勝,確定以分組第一名晉級複賽,張程翔表示,球隊集訓 2 天就來比賽,整體來說打擊實力比較好,給球員的目標就是每個盃賽都有打到至少前 4 名,希望球員可以有穩定的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