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海岸連續撿獲海洛因 警方調查毒品來源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mmisreachers

越南中部廣南和承天順化省民眾最近連續在海邊撿到從外海漂來的大量毒品,包裝上印有「雙獅地球標」等字樣,當地邊防部隊正在調查毒品來源。

越南「青年報」新聞網站今天報導,承天順化省(Thua Thien Hue)一名民眾昨天在當地海邊撿到 8 個印有中國字樣的茶葉包裝,重量 7.8 公斤,打開後發現其中夾藏白色物品,疑似是安毒,即向當地邊防部隊報案。

報導指出,當地邊防部隊隨後將這些物品送去毒品鑑定,並展開調查。

此外,廣南省(Quang Nam)也有民眾於 11 月 30 日在當地海邊撿到 25 個不明的散落包裝物,重量逾 10 公斤,包裝上印有「雙獅地球標」等中國字樣,當地邊防部隊鑑定這一批物品是海洛因,已展開偵辦,進一步查明毒品來源。

越南處於毒品供應鏈中轉的地理位置,大量毒品主要從「金三角」經過寮國或柬埔寨走私到越南境內,其中大部分毒品被運往其他亞洲國家。警方年初至今連續破獲多起跨國運毒案件,逮捕多名中國籍和台灣籍嫌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