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天廣播找老婆添笑果 並呼籲全民下架吳斯懷

民進黨三重區立委余天唱出《咱攏坐著仝隻船》。 圖片來源:2020 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 提供

三重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下午參加總統蔡英文新北競總成立園遊會後找不到老婆竟用大會廣播找人引起笑聲。

競選連任的余天今天上午進行市場掃街拜票,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不理解國民黨會把爭議人物放進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就連國民黨的區域立委參選人也不滿意,但他仍籲全民下架吳斯懷。

他表示,家人會幫忙助選,妻子李亞萍也會幫忙掃市場拜票。但他談到女兒余苑綺罹癌病情時表示,將要再做第 4 次化療,希望大家幫她集氣。

他下午參加蔡總統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園遊會,會中也發生一起小插曲,就是余天家人在園遊會擺了卡啦 OK 的攤子,但會後找不到老婆,竟用大會的廣播喊說老婆在哪裡?打電話也不接,趕快和他連絡等內容,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