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豹旗穀保亞軍 教頭周宗志:給選手警惕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決賽穀保家商以 1 比 3 不敵平鎮高中,位居亞軍,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透過失敗也能給選手警惕,希望 U 18 國手們心態能調整得更到位。

穀保於 11 月 16 日長華盃決賽敗給平鎮,今天黑豹旗也不敵平鎮,落居第 2 名。周宗志表示,「兩邊實力本來就差不多,臨場掌握才是關鍵,今天比賽守備有受到陽光影響,但賽前就有發現,選手比賽沒有反應過來比較可惜。」

不過周宗志說:「透過這 2 場失敗,警惕自己的選手,心態還是很重要,該做到的本分還是要做好,我們這屆外界很看好,裡面還有 8 個 U 18 的國手,應該把心態調整得更到位,帶領球隊。」

穀保今天推出 U 18 世界盃國手林昱珉先發,總計用 79 球投 5 局,被敲出 5 支安打,出現 3 次保送,投 1 次三振,失 3 分吞下敗投。

周宗志指出,林昱珉此戰整體內容落差不大,「不過球速沒有那麼好,直球速度大概在 133 、 134 公里,因為速差變小,影響到變化球的威力,這也是他需要修正的地方。」

接替投球的「火球男」潘文輝也是 U 18 國手,上場頻頻飆出 150 公里以上快速球,總計投 3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 3 次三振,無失分。周宗志指出,因為後面還有準備投手,有跟潘文輝說盡量投,不用刻意拉長局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