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JLPGA封關戰第3輪爆桿 盧曉晴暫時並列第4

2018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日高球好手盧曉晴今天在 JLPGA 封關戰理光盃高球賽第 3 輪陷入亂流,僅抓 2 鳥、吞 5 柏忌,打出 3 天來最高的 75 桿,三輪合計 212 桿,排名從領先到退居並列第 4 。

總獎金 1.2 億日圓(約新台幣 3386 萬元)的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JLPGA)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今天在日本宮崎縣進行第 3 輪賽事,南韓女將李寶美雖吞下 4 柏忌,但靠著單日一口氣進帳 7 鳥,以低於標準 3 桿的 69 桿作收, 3 輪合計 209 桿,以一桿之差,獨居領先。

盧曉晴前 2 輪表現亮眼,連 2 日位居領先,卻在第 3 輪突然手感急凍,第 1 洞吞下柏忌後,第 10 洞發生失誤,第 14 至 16 洞更接連柏忌,也讓她單日打出高於標準桿 3 桿的 75 桿,拱手讓出領先位置,三輪合計 212 桿,排名暫時退居第 4 ,仍在爭冠行列。

南韓女將裴善雨、日本女將涉野日向子今天皆繳出低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三輪合計各 210 桿、 211 桿,暫時排第 2 、 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