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央視記者搧港生巴掌 遭英處1年緩刑賠8萬

圖片來源:孔琳琳打人影片截圖

中國官媒中央電視台(CCTV)記者孔琳琳先前在英國執政保守黨的座談會上,因為賞一名香港留學生志工巴掌,今天被英國法院判處緩刑一年及賠償受害人 2115 英鎊。

49 歲的孔琳琳去年 9 月在保守黨位於英國中部伯明罕(Birmingham)的年會周邊會議上,因為攻擊劉姓志工 Enoch Lieu 被判緩刑一年。

負責審理此案的伯明罕地方法院法官說,她對座談會在場人權倡議人士咆哮,說他們「試圖分裂中國」,而劉姓學生要求她離場時,她搧了對方一巴掌。

法官古瑞希(Shamim Qureshi)表示:「一時盛怒下,被告失去她作為記者的冷靜專業,反而變成激動的質問者。」

他判處孔琳琳 12 個月的有條件釋放,代表她不會坐牢,除非她在這段時間犯下進一步攻擊。

法官也命令她支付受害者附加費及賠償金共 2115 英鎊(約新台幣 8 萬 3515 元),但孔琳琳料將提出上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