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發動「全民下架吳斯懷」行動 一晚三萬人響應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8 日晚間在臉書上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行動,並標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羅致政、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新北七星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一起加入,被點名者、看到文章者,紛紛也邀請更多朋友一起加入,一個晚上已有近 3 萬個讚與數千次分享。

更有其他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辦投票,一起響應行動,在「不禮貌鄉民團」發起的吳怡農對決吳斯懷二選一投票中,吳怡農全民下架吳斯懷的理念,在 1.2 萬次投票中得到了 99% 的壓倒性勝利。

「我們呼籲國民黨自行下架吳斯懷,雖然這不利民進黨的選情,但對國家有利。」王定宇表示,「但國民黨不自行下架,我們只好全民不分藍綠一起下架國民黨」。王定宇與范雲 29 日一早陪著吳怡農向媒體宣布這個行動,表態若國民黨不撤換吳斯懷,那麼全民一起讓國民黨的政黨票少於 6%,一起下架國民黨。

吳怡農表示,當國民黨正式宣佈不分區名單,確定吳斯懷確定在安全名單上,他相當憤怒與失望。「一個支持統一、甚至指導解放軍如何對抗我們盟友的退役將領,居然獲得國民黨不分區的提名。」現在有許多人期盼他進入立法院、全力阻止吳斯懷破壞台灣的國家安全,但他認為,與其讓吳斯懷進入立院以後再防範,我們現在就應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行動,讓吳斯懷根本不能進入立法院。

吳怡農回憶自己過去在陸軍特戰,再苦都說不辛苦,因為深知自己正在用行動保衛家園,這些付出都有意義,身邊的同袍也是這樣的心情,對再嚴格的訓練也無怨無悔。吳怡農不滿,當國軍以最壞的可能做最好的準備,抵禦中國時刻進逼的武力威脅,但若容忍和中國政權友好的吳斯懷進入國會、進入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國家安全的防護罩可能被硬生生打碎,一切努力都會白費。

王定宇擔憂,包括飛彈的數字部屬、潛艦合作的對象等資料文件,都只有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委員本人能看到,吳斯懷穿梭在中國的統戰場合,現身黃埔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等,帶著 30 多位退休將領聽訓,還接待中國統戰人士,即便他享有言論自由,但國民黨怎能把這樣的人放入不分區名單,是對全台納稅人的不尊重與不在意。「下架吳斯懷」絕對是一個在搶救國家的有意義行動。

范雲表示,昨晚被吳怡農點名後,他也馬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呱吉、苗博雅、民進黨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一起響應。范雲表示,吳斯懷辯稱向中國國旗國歌行禮是「國際禮儀」,但上中國官媒鳳凰網大談怎麼解放軍可以突破美軍部署,就不能再拗了。「吳斯懷的行為就是傷害背叛台灣利益的行為!」

范雲更指出,昨天在上電視時有機會當面問韓國瑜,但遺憾的是,韓國瑜以「國民黨要改革」,迴避對不分區名單表態。「你再說一百次你以台灣利益為主,我想都沒有人會相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