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三天燒1300萬,只為救韓國瑜選票?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市府與出名的借廁所議員邱于軒聯手查水表,把大港開唱逼走後,韓國瑜的選情就此一蹶不振。

李佳芬閨蜜、高雄市觀光局前主任秘書高美蘭,在辭職前的最後一刻,還為了拯救崩盤的年輕選票而奔走,終於在葉匡時的一通電話下,科妍生物科技公司等企業挺韓到底,「不廢搖滾嘉年華」將於 12/13、14、15 在哈瑪星華麗登場。

高美蘭。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仔細一看,韓市府觀光局之前利用中央秋冬補助經費發包一個哈瑪星文化音樂祭標案(註), 只有300 萬預算,但眉角就在於標規載明可擴充至 1300 萬。

這個標案也太不尋常了吧?

除非套好不然哪個廠商敢做?

還記得嗎?

出名的借廁所議員邱于軒,一直罵大港開唱十年花費五千萬、平均一年補助五百萬,是十惡不赦的弊案。

圖片來源:截自 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

但是現在三天燒掉 1300 萬,還是免費演出,直接破壞好不容易培養出的售票商演音樂市場。

只能說,高美蘭為了拉回年輕人來拯救上頭選情,真是用心良苦。

而另一個也很辛苦的人,非觀光局副局長莫屬,上無局長下無主秘的,真的只能用孤苦伶仃來形容。

他的前任局長潘恒旭現在忙著搞挺韓遊行,故意要與 12/21 罷韓遊行對槓,而主秘高美蘭也因為炒房連帶財產申報不實辭官躲回台北。

只剩這個副局長、一個國家培養的高階文官,莫名一肩扛下這個極度政治性、只為拉攏年輕人救選情的重責大任。

勇敢地承接這場活動的廠商,就是大福的大胖,蘇打綠的阿福以及孫惟傑標下本案,並設計三個舞台,讓它成為一個盡量長得像大港的音樂祭。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韓市府燒錢辦 1,300 萬的音樂祭、以及過去補助 500 萬的音樂祭,比較這兩個音樂祭的質感,更重要的是,理念和靈魂是否有和高雄結合?

一場約兩周後就要開始,卻鮮有人知的音樂活動,邱于軒 ,你有打算要去查嗎?

不過,恐怕沒有任何人質詢的到這題,因為韓國瑜摧毀高雄以後,已經溜之大吉選總統,留下來的爛攤子,請問,誰要負責?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