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遭指定讓渡 日職老東家中日龍有興趣

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旅美馬林魚隊左投陳偉殷今天遭球隊移出 40 人名單,進入指定轉讓程序。日職老東家中日龍隊釋出善意,直言「他是跟中日龍隊有緣的選手」,也表示會了解陳偉殷合約和身體狀況。

馬林魚隊今天宣布將陳偉殷指定讓渡(DFA),未來 7 天陳偉殷將與球團討論,可接受下放小聯盟、被交易至其他球隊,或者直接被釋出。

陳偉殷的職棒生涯是從日職中日龍隊開始, 2004 年旅日前輩陳大豐以球探身份接洽,與中日隊簽下 85 萬美元的合約, 2009 年陳偉殷日職一軍出賽戰績 8 勝 4 敗,防禦率 1.54 ,拿下中央聯盟防禦率王, 2010 年也投出單季 13 勝好成績,表現備受肯定。

陳偉殷 2012 年轉戰美國職棒、加盟金鶯隊, 2016 年與馬林魚隊簽下 5 年 8000 萬美元大合約,但本季出賽表現不如預期,遭指定讓渡。

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表示,陳偉殷具有破 150 公里球速優勢,變化球種類多,效力中日龍隊期間表現亮眼,目前球團會針對陳偉殷的合約、身體狀況調查,「相信其他球團應該也會調查」,詳細調查後,會再與中日隊總教練與田剛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