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大正配音新影片細數政績 蔡英文獻聲承諾繼續讓台灣變更好【影】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4 日)公布影片《關心台灣》,影片由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配音,細數小英總統上任三年多來所推動並落實的有感政策,強調「關心台灣,就會看見台灣變得更好」,訴求政績與對手區隔。除在網路上公布政績影片之外,競選辦公室也印製政績分眾海報,透過百工百業後援會系統發放到支持者手中張貼至實體通路,盼從空戰到陸戰大力宣傳執政三年有成的政績!

影片裡細數產業轉型提升、台商回流、股市破萬點、租屋補貼、基本工資調漲、農產外銷新高丶準公共化幼兒園、全民大減稅、台美關係佳、國軍興安專案升級……等有感政績,搭配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的旁白,講述著台灣這三年來的改變。影片的最後,總統蔡英文也獻「聲」說法,強調關心台灣的同時,雖然也會看見執政團隊的不足與缺失,但我們立即做出相應的調整與改變,相信關心台灣的民眾會對這三年來的施政政績有威,也對民進黨的改變與國家進步有威。

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本支影片匯集市井小民的臉譜、各類職業的生活,呼籲全台灣人一起關心台灣的過去、現在跟未來,就能看見蔡英文政府三年來的執政成果,與台灣人民一起完成的改變,「關心台灣,就會看見台灣變得更好」。影片中有一幕可清楚看見總統蔡英文的白髮,這是執政三年來戰戰兢兢的辛勤付出,為的就是要讓台灣的未來變得更好。

顏若芳強調,如同蔡英文的旁白「關心台灣,你會看見我們的堅韌、會看見民主自由的可貴」,明年 2020 的大選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守護戰,倘若投錯黨,難保影片裡每一項執政成果都會走回倒退路,蔡英文不怕比較,希望民眾多關心台灣,相信一定能了解台灣的改變和進步。

公布政績影片之外,已主持多場全國百工百業後援會的發言人阮昭雄也秀出競選辦公室特別印製的政績分眾海報,針對不同的後援會產業別,像是機車業訴求「油電雙贏」產業環保一起贏、電器業推動家電節能補助和汰舊換新、觀光產業擴大國內旅遊市場補助、農業在外銷上的成果和職業安全保障……等等推出不同的宣傳海報,就是要讓蔡英文的政績深入各行各業中,讓大家知道執政三年的成果,以及政府對於勞工權益的重視。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阮昭雄秀出各式政績海報與貼紙。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

阮昭雄表示,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不僅只是邀請各產業代表出席活動,也要讓出席的支持者更加認同蔡政府的施政並幫忙宣傳,像是在電器產業的政績分眾海報就印製了八千份,透過後援會的系統送達到支持者手中,再張貼在實體通路、店面中,這都可以讓更多人看見總統蔡英文的政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顏若芳和阮昭雄指出,無論是在網路社群公布政績影片或是在各產業通路張貼政績分眾海報,就是希望從宣傳空戰、組織陸戰都能並行地去傳達蔡政府執政三年有成的訊息,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媒體問到,未來海報會如何在基層露出,阮昭雄回應,會透過後援會系統,譬如機車族相關的海報就交給機車後援會,後援會的成員可以拿回去在他們的機車甚至店面來貼,希望在家庭、冰箱、機車,甚至是店面都能來張貼我們的海報和貼紙。

現場擺設的競選海報。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