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海匯豐冠軍賽 北愛高球名將麥克羅伊奪冠

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今天在加洞延長賽勝出,在上海舉行的匯豐冠軍賽擊敗美國衛冕者蕭飛爾奪冠,這是麥克羅伊首度在這項比賽封王,將繼續致力爭取重返世界排名第一。

匯豐冠軍賽(WGC-HSBC Champions)第 4 輪打到第 18 洞時,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以一桿領先蕭飛爾(Xander Schauffele),不過開球差點兒掉進水坑裡,最後以平標準桿完成第 18 洞,這輪以低於標準桿 4 桿的 68 桿作收,總成績是 269 桿。

蕭飛爾第 18 洞抓了個博蒂,以 66 桿結束這輪,總成績同為 269 桿,與麥克羅伊不相上下,兩人進入加洞延長賽決勝負。

30 歲的麥克羅伊在標準桿 5 桿的首洞第 18 洞表現穩定,開球落點在球道中間,而蕭飛爾則落點偏左。麥克羅伊最後順利抓下博蒂,一洞就勝出,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的這項比賽獲得冠軍,帶走獎金 174 萬 50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5300 萬元)。

他在獲得今年第 4 座冠軍盃後表示:「正規賽期間我夠幸運,球沒落入水坑,而在延長加洞賽揮擊的那兩桿讓我鬆了一口氣。」

麥克羅伊目前世界排名仍是第 2 ,僅次於膝蓋受傷而沒有參賽的美國好手科普卡(Brooks Koepka)。 11 月 21 日至 24 日在杜拜舉行的歐洲巡迴賽(European Tour)季終賽事DP世界巡迴錦標賽(DP World Tour Championship),將是麥克羅伊今年最後一項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