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LPGA前3輪台將最佳 陳宇茹有點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高球女將陳宇茹今天在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第 3 回合,儘管有點疲累,影響後半段表現,但仍繳出低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 3 輪合計 210 桿,並列第 15 ,續居台將最佳。

2019 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今年在林口美麗華鄉村高爾夫俱樂部舉行,陳宇茹在第 2 輪竄起,繳出台將最佳成績,不過今天表現不如次輪,她表示,後面有點累,「好像看不到線,沒辦法思考要怎麼打這顆球」,比較沒有自己想法。

陳宇茹今天前 9 洞抓 3 鳥,僅吞下 1 柏忌,但後 9 洞狂吞 3 柏忌,單日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作收, 3 輪合計 210 桿,並列第 15 ,依舊是表現最好的台灣選手。

明天比賽將進入最終回合,陳宇茹即使有點疲累,仍堅持還要練習推桿,她說:「我覺得推桿沒有昨天那麼理想,有幾洞沒有把握好抓鳥機會。」

陳宇茹每年回台參賽都設定目標,成績一年要比一年好,今年也不例外,她認為,在韓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KLPGA)次巡賽歷練很值得,回台參加比賽的成績都蠻理想,她也透露,未來想進一步挑戰LPGA。

徐薇淩今天全場射 3 鳥,但在第 15 洞開球發生失誤,吞下柏忌,以低於標準 2 桿的 70 桿作收,累計 3 輪 212 桿,並列第 23 ,徐薇淩表示,今天採取穩紮穩打策略,但後面風勢比較大,「難打的洞變更難打,好打的洞變難打」。

徐薇淩認為,自己狀況一天比一天好,「明天是時候爆發一下」,希望明天繳出低於標準 4 至 5 桿的成績。

旅日高球女將蔡佩穎今天在第 8 洞射下老鷹,但也在第 15 洞苦吞雙柏忌,打出平標準桿 72 桿, 3 輪合計 215 桿,並列第 42 。

蔡佩穎今年在日巡次級賽ECC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奪下本季首冠,她說,今年曾換鐵桿,後來再回到日本打球後,比較不會那麼緊張,每一桿也可以控制地很好。

對於重返日巡一級賽場,蔡佩穎也相當期待,希望能趕快拿下一場大賽的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