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確保庫德戰士撤離 土俄在敘北展開聯合巡邏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圖片來源:Recep Tayyip Erdoğan Facebook

一名法新社記者自現場報導,土耳其軍隊今天在敘利亞北部展開與俄羅斯軍隊的聯合巡邏行動,以配合土俄達成的協議,確保庫德族作戰人員撤出土敘邊界地區。

記者從土耳其一側的邊界報導,土俄聯合巡邏今天正午(格林威治時間 9 時)前後在敘利亞達巴西亞(Al-Darbasiyah)地區的一座村莊展開。政府官員邀請記者前來見證此事。

土耳其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兩軍乘坐約 12 輛土俄軍車前往達巴西亞東方,巡邏一個數十公里的狹長地帶。

此外,土耳其國防部今天在推特宣布,土軍計畫在安卡拉和俄軍代表召開會議,商討「戰術和技術問題」。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和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 10 月 22 日在索契(Sochi)達成協議,限令庫德族戰鬥人員 150 個小時撤出敘利亞和土耳其邊界上的狹長地帶,期限已於 10 月 29 日傍晚屆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