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裙襬搖搖LPGA 業餘女將侯羽桑台將最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2 個月前,旅美業餘高球女將侯羽桑才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奪冠,這次 2019 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她維持高檔手感,在首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 2 桿的 70 桿,並列 14 。

總獎金 2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755 萬)的 2019 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今天在林口美麗華鄉村高爾夫俱樂部開打,目前在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就讀二年級的侯羽桑,首輪打完以 4 鳥、 2 柏忌,低於標準 2 桿的 70 桿並列 14 ,也是台灣排名最佳的球員。

今天林口飄著細雨、風勢又強,侯羽桑笑說,這裡的天氣果然一如她預期,因此之前練習時,就有特別觀察每一洞風勢,之前犯過的錯誤也有特別注意,首輪打完,她坦言仍有好有壞,接下來,「希望把好的部分維持下去,壞的則要調整改進」。

旅日高球名將盧曉晴,今天在強風襲擊下,長桿有些失控,讓她開球不是偏左就是偏右,一整天都歪來歪去,她共打下 3 鳥、 3 柏忌,一來一往全扯平,最後以持平的 72 桿做收,和業餘女將安禾佑並列 29 名。

賽後盧曉晴開玩笑地表示,今天自己最滿意的,「就是沙坑救球。」第 9 洞她開球就下水,罰桿後又打進沙坑,所幸她順利救起打上果嶺,一推進洞吞下柏忌成功止血,仍算是本日代表作。

最後收尾的第 18 洞,盧曉晴又遭遇亂流,她開球偏右掉進紅線外的長草障礙區,她選擇罰桿脫困,最後又吞苦柏忌,也把賺來的桿數都吐了回去。

在狀態不盡理想的前提下,最後仍以平標準桿做收,盧曉晴坦言,如果以最後的成績來看,「自己算可以接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