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強化選前治安 徐國勇:挑戰公權力者嚴加究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情資顯示幫派份子將以舉辦壽宴為由,動員全台幫眾在南港展覽館席開 800 桌,此舉已嚴重影響選前治安,警方不會坐視不管,再次嚴正呼籲及警告,對挑戰公權力者嚴加究辦。

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刑事局長黃明昭、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黃啟澤、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艾鵬,下午針對掃蕩黑幫等議題在內政部召開記者會。

徐國勇表示,依警政署情資,得知有幫派分子將以舉辦幫慶、壽宴等名義,大張旗鼓動員幫眾,且廣邀全台幫派參與,預計在南港展覽館席開 800 桌。

徐國勇強調,他不願意直接點名幫派名稱,但此舉已嚴重影響選前治安,也對社會治安產生危害之虞,他要在此嚴正呼籲及警告,對於挑戰公權力者將嚴加究辦,警方不會坐視不管,而上午得到的最新情資,已取消舉辦。

此外,徐國勇也說,北聯幫 6 月 24 日剛舉辦 60 周年幫慶,警政署為展現掃蕩黑幫決心, 10 月 29 日已依法將王姓幫主依「治平目標」檢肅到案,並經法院裁定收押,警政署已強力掃蕩北聯幫共 16 案、逮捕 40 名嫌犯。

徐國勇最後強調,對於任何挑釁公權力及破壞社會秩序的行為絕對嚴加究辦,絕不容許幫派滋擾公共秩序、危害社會,以穩定「第 15 任總統副總統及第 10 屆立法委員選舉」選前治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