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主動出擊 一次澄清3個假消息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主動澄清媒體報導的 3 項不實傳聞,包括並沒有要出席五月天演唱會,磐石獎活動也沒有遲到,農機補助絕非選舉操作。

蔡總統下午出席「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50 週年會慶」後受訪,特別主動澄清 3 項媒體報導。

週刊報導,五月天 12 月底將在桃園舉辦 11 場演唱會,陪伴粉絲迎接 2020 年,但傳出總統蔡英文打算赴現場,體驗五月天的搖滾魅力,藉機拉攏年輕選票。

不過,蔡總統說,對於出席五月天演唱會活動這項消息並不確實,總統府並未與相信音樂接洽。

此外,對中國時報報導「磐石獎頒獎典禮 Delay半小時!蔡英文大遲到 主持人掰到辭窮好尷尬」一事,蔡總統表示非事實,原訂下午 2 時 20 分到場,但因路程耽擱到約下午 2 時 25 分到場,抵達時經濟部長沈榮津已在致詞,基於尊重原則在外面等到 2 點 30 分才進場。

至於農機補助被媒體報導指稱是選舉操作,蔡總統說,補助不只大型農機,小型農機補助早在今年 3 月上路,截止至 10 月 31 日,至今已超過 7 萬人受惠,並呼籲還沒有申請的民眾盡快前往申請。總統強調,農機補助絕非選舉操作,要操作不必等到今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