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北風影響 濕涼天氣到31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起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半部整天都會有雨,溫度也偏涼,預計東北風會影響到 31 日, 11 月 1 日起東北風減弱,水氣減少,溫度也會稍微回升。

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風增強,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氣溫方面,北台灣及宜蘭高溫下降,一整天偏涼,白天高溫約攝氏 24 至 26 度,花東地區高溫約 27 、 28 度,中南部仍可到 31 度左右,夜晚清晨各地低溫約 20 至 23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請留意氣溫變化調整穿著。

氣象局說,明後天仍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但大雨的區域會移到花東一帶,尤其雨量會比較大並集中在宜蘭及花蓮地區。

氣象局指出,預計東北風影響到 31 日, 11 月 1 日起東北風減弱,水氣減少,溫度也會慢慢回升。

至於目前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說最快今天晚上就有機會增強為颱風,但預計路徑往中南半島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