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席警專校慶 蘇貞昌:警察滿意度比政治人物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今天舉行 74 週年校慶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致詞時說,民眾對警察滿意度比政治人物還高,警察是代表國家第一線,政府會持續推動改善有關警員福利政策。

警專上午舉行 74 週年校慶大會,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人出席。

蘇貞昌致詞時說,警專開校已 74 年很不簡單,歷屆校友也為國家、社會做出很多貢獻服務,因為國家安定、人民安居樂業,都需要警察為民服務。

他表示,警察過去曾替威權服務,在民眾心中評價不高,但隨時代改變及各界努力,警察變成替國家、人民服務,因此社會各界對於警察滿意度也越來越高,甚至比政治人物還高。

蘇貞昌說,因為國家、民眾需要警察,因此總統蔡英文要求一定改善過去有關員警福利較不妥適的政策,政府也把警員福利政策列為重點項目,並持續推動。

他表示,他的年紀跟警專差不多,提醒警專學生未來時間還很長,要在最好學校學習專業技能,並把握時間、充實自己,雖然從警專畢業是從基層做起,但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才是最重要,因為警察是代表國家第一線。

警專指出, 10 月 26 日除校慶大會外,還有熱鬧社團聯歡表演與園遊會活動,今年校慶主題為「氣勢如虹,續創高峰」,顯示警察、消防、海巡教育訓練豐碩成果,也希望警察教育不斷精進,為社會秩序安定持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