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A年終賽 謝淑薇與詹家姊妹最快4強對決

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圖片來源: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總決賽 27 日點燃戰火,女雙籤表今天出爐,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分屬紅、紫組,最快 4 強才會碰頭。

WTA 年終總決賽 10 月 27 日至 11 月 3 日將在中國深圳登場,年度積分前 8 的雙打組合獲得參賽資格, 8 組雙打被分為紅組和紫組,小組內進行單循環賽,取分組前 2 晉級 4 強,再進行交叉對決,勝隊則收下決賽門票,女雙冠軍獎金高達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084 萬元)

今年雙打有 2 組台將入圍,分別為詹詠然與詹皓晴、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分屬紅組、紫組,預計 2 組人馬分頭出擊,最快也要 4 強才有機會對決。

值得注意的是,紅組成員來勢洶洶,包括今年美網冠軍組合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與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法網冠軍組合的匈牙利的巴波斯(Timea Babos)和法國的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以及荷蘭的舒由絲(Demi Schuurs)與德國女將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的跨國組合。

謝淑薇曾與中國女將彭帥聯手在 2013 年終賽女雙封后,今年則與史翠可娃搭檔,將與加拿大的達布洛夫斯基(Gabriela Dabrowski)與中國的徐一幡、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與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以及澳洲的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與中國的張帥較勁,爭奪 4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