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永明率團訪日 向僑胞介紹時力十年選舉計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本週末將赴日本爭取台僑支持,時力黨秘書長吳佩芸今天表示,屆時將舉辦餐會及講座,與日本僑胞互動,黨主席徐永明將觸及往後 10 年的黨務布局,並闡述明年區域及不分區立委特色。

時力的訪日行程將由徐永明領軍,率領吳佩芸等黨內幹部前往日本東京,日本台僑參與目前有 50 多人,由「在日台灣同鄉會」會長王紹英居中穿線聯繫;時力規劃周六晚間舉行餐會,並於周日下午舉行講座,與日本台僑互動。

吳佩芸表示,周日的講座將與僑胞闡述時代力量未來展望,徐永明將說明從 2020 年到 2030 年的選舉計畫,包含每兩年一次的地方公職與總統立委選舉佈局;針對明年 2020 選戰,將闡述 5 名區域立委特色及不分區名單亮點。

吳佩芸也說,由於時力資金缺乏,這次訪日也有規畫募款,希望得到僑胞支持。

記者詢問不分區名單是否會在日本曝光,吳佩芸表示,日本行主要是向僑胞說明網羅哪些政策人才,正式名單還不會露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