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請求延後脫歐 歐洲理事會主席:應認真看待

圖片來源:European Commission Twitter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今天表示,應認真看待倫敦當局提出的延後脫歐期限請求,且歐洲聯盟(EU)其他會員國永遠不會採納迫使英國無協議脫歐的決定。

路透社報導,圖斯克(Donald Tusk)告訴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他正針對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提出延後脫歐期限至 10 月 31 日以後的請求,與其他 27 個歐盟會員國領袖進行討論,且將在「未來幾天」做出決定。

圖斯克在法國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歐洲議會告訴議員:「我毫不懷疑,認為我們應該認真看待英國提出的延後脫歐請求。」

圖斯克在一陣掌聲中說:「英國無協議脫歐永遠不會是我們的決定。」

強生今天在國會面臨兩場關鍵脫歐表決,這將決定他能否履行承諾,在僅僅 9 天的時間內,帶領英國離開歐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