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難看!彭文正大動作赴英開國際記者會 現場僅七人英媒全未理會

圖片來源:截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蔡英文總統博士學位及論文一事,儘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正式發出聲明證實為真,但以彭文正等人仍於 18 日赴英國倫敦,並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據了解,包括衛報、英國廣播公司等知名媒體向駐台同事詢問蔡英文學位及論文一事後,認定爲跨國抹黑,因此皆未理會。而整場人數含工作人員也僅七名華人,荒謬失控行徑也讓許多旅英台灣學生大罵丟臉。

以彭文正爲首的「政經幫」於台北時間 18 日赴英國倫敦,在薩伏伊飯店(Savoy)以「正義之戰」為名召開國際記者會,對蔡英文的論文提出六大疑點。會中出示蔡英文學位證書照片、就學文件、論文資料,針對蔡英文的博士學位問題提出疑問。在 LSE 早已發出聲明的當前,仍然要求英國人民向 LSE 施壓,希望校方出面澄清。

然許多旅英台僑及台灣留學生早已看破彭文正等人手腳,不少英國學者對於彭文正荒腔走板的行徑也感到傻眼,他們認為彭文正是以美制度評論完全不同的英制, LSE 出了多少任世界名人和國家領袖,豈能讓人如此亂搞。

台灣留學生皆認為彭文正根本鬼扯!更表示在英國唸書的學生不可能不知道英國制度,即使是泛藍支持者也不可能丟自己的臉去挺彭文正。令人好奇的是,對於看起來並不在意「回應」的政經幫等人,有在此事的進度上嗎?自己用英文演一場國際獨角戲,應該也是頗爲累人。

看完整場記者會直播後,有人開始好奇彭文正、林環牆的英文能力,先不論有沒有辦法讀懂蔡英文的論文資料,光記者會上的英文口語能力,恐怕就讓許多國際人士感到頭痛了。而關於「政經幫」的英文閱讀能力,駐德大使謝志偉也對此提出質疑,連簡單的語意揣摩都出了問題,他好奇,到底是「英文不正」還是「心術不正」。

彭文正、林環牆等「政經幫」人士,在證據確鑿下,仍然執意花費高昂場地費用,舉辦一場號稱「正義之戰」的國際記者會,根本是鬧了一場國際笑話。在具有百年歷史知名飯店的記者會,高昂的場地費用更令人好奇資金來源;而號稱國際記者會,卻連英國當地媒體都沒意願出席,等同間接打臉政經幫一直言之鑿鑿的各項疑點,在先進民主國家的專業媒體眼中,不過是毫無任何可信度的抹黑。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