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氣候變遷示威者中斷倫敦交通 與通勤民眾爆衝突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Free-Photos

抗議氣候變遷的社運人士今天稍早中斷了英國倫敦東區的鐵路交通,社群媒體影片顯示,一名爬上地鐵車廂的示威者與憤怒的通勤民眾爆發肢體衝突。

影片顯示,坎寧鎮的一名示威者在停著的地鐵列車車頂拉起「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的抗議標語,遭通勤民眾丟擲食物後硬被拖下車頂。

英國交通警察局(BTP)表示,警方正因應在靠近倫敦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金融區的沙德韋爾(Shadwell)、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及坎寧鎮(Canning Town)發生的事件。

警方在聲明中指出:「已經展開逮捕行動,警方正致力迅速恢復服務。」

路透社報導,「反抗滅絕」 10 月 7 日在倫敦發動一波公民不服從運動,凸顯氣候變遷及動植物物種加速消失構成的風險。

倫敦警方昨天表示,自抗議活動展開以來,已逮捕了 1642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