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送中屢傳非人道對待 台聯燒五星旗籲移民署禁止港警入台

台聯黨成員在移民署燃燒五星旗,向中國表達最強烈的抗議。 芋傳媒資料照片 / 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台灣團結聯盟成員 14 日前往移民署,提醒應立即禁止港警、公安、速龍小隊等背景者進入台灣。因為在香港反送中抗爭,警方已發生多起非人道的行為,再者,這更恐怕造成國安漏洞。他們並在移民署燃燒五星旗,向中國表達最強烈的抗議。

香港反送中陸續傳出,警方逮捕 12 歲手無寸鐵女童、15 歲跳水高手少女淪海上全裸浮屍、多起跳樓後無流血死亡,更有女大生挺身指控 831 太子站事件後拘捕過程遭性騷擾、甚至少男也遭雞姦。台聯黨組織部主任周倪安表示,這些事件都與香港警察脫不了關係,美國人工智能研究機構「the AI Organization」更發表研究,指出中國利用 AI 辨識技術獵捕香港年輕人。

台灣團結聯盟成員14日前往移民署,提醒應立即禁止港警、公安、速龍小隊等背景者進入台灣。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

周倪安指出,這些香港年輕人遭抓捕、強姦、被自殺等遭遇,是因為中國已在港警局內部屬了自己的準軍事部隊,運用 AI 科技,將女學生拘禁在警察大樓、警車並性侵。周倪安表示,這些所謂港警,早是中國派往香港,並得到港府批准的公安與安全機構人員。而港警凌虐後又宣稱他們跳水、跳樓自殺,為的正是恐嚇其他學生,讓抗者者退縮,以完成北京接管香港的目標。

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指出,從 6 月 12 日反送中抗爭開始,至今有 2379 人遭到拘捕,有三成未成年,且發生 108 起自殺案,大多數是墜樓,疑點重重。

潘厚勳表示,香港警察做出非法逮捕、槍擊青少年、性侵,並毆打記者,都是人神共憤的獸行。台灣除了譴責外,更應該率先國際,制止中國這些無人權的犯行,首先能做的,就是禁止具有香港警察身份者入境,包括港警、公安、速龍小隊等都不可以。周倪安強調,審核時一定要從嚴認定。

台灣民族黨主席楊志淵提醒,中國「第五縱隊」持續設法滲透台灣,因此移民署應該嚴格審查中國、香港的黨政軍特官員與滲透份子,並「通通抓起來」,因為大選將至,實在不能排除這些特殊人員,會不會不擇手段的滲透分化台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