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大選陸空聯合作戰 林飛帆負責文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為了「護國保台」蔡總統勢必要連任,並讓國會過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負責文宣,副秘書長郭昆文負責組織戰,以陸空軍聯合作戰贏得勝選。

卓榮泰今天下午在板橋區重慶公園活動中心,出席蔡英文總統、羅致政立委參選人聯合競選總部輔選幹部座談會,致詞時做以上表示。

卓榮泰盛讚現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文宣做的精美,他還要了一頂紫色競選鴨舌帽及宣傳政績海報收藏。他說,羅致政是爭取地方福利建設的好人才,不像對手只能上電視搞空軍戰,無法深入基層跑陸軍戰。

卓榮泰強調,新北各選區黨籍立委參選人與爭取連任的蔡總統,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就是要共同爭取勝選,不只要維持現有立委席次,還要積極進攻政黨票,以達到國會過半「護國保台」目標。

向輔選幹部致詞時,卓榮泰說,黨中央一定全力支持地方選戰,現任者也要空軍與陸軍一起進行,不可大意。新北各立委參選人也要打破選區聯合大作戰,以共同生活圈為範圍,展開交叉火網,黨中央則不會讓參選人單兵作戰。

卓榮泰說,護國會、保台灣與「聯合作戰」是整體戰略,陸空聯合的組織戰部分,今天也出席座談的黨副秘書長郭昆文負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負責文宣政策,一定會有亮眼的空戰。

羅致政在致詞與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強調,他以陸軍的組織戰配合空軍的文宣,以創新的即時通訊LINE群組打選戰,對選情拉抬有很大幫助。

羅致政因父喪暫停選務,甫完成父親的告別式。他說,父親生前願望是盼望此次立委選舉他可贏對手 3 萬票,他會以爭取板橋交通停車、水利、自來水、教育資源等建設的政績成果,配合空戰的網路聲量,爭取選民認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