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困惑誰消滅中華民國?影片曝賣台真相網友淚推【影】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知名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9)上傳了一支名為〈到底誰在消滅中華民國〉的影片。在影片中,一位四川口音的外省老兵正在觀看政治新聞,其中可見諸多國民黨政治人物,頻與共產黨政權送秋波。這名老兵困惑:「到底是誰在消滅中華民國?」

短短 45秒 的影片內,作者同時穿插了國民黨近年來的爭議言行,包含謝龍介於年初進行立委補選時,刻意用手擋住太太手上的國旗;國軍退休將領赴中國聽訓、參加官方典禮,甚至高唱對岸國歌;洪秀柱稱「兩岸的終極目標是要統一」;以及韓國瑜進入「中聯辦」,接受中國的一國兩制。眼見這些爭議性言行的老兵,不斷地在影片中質疑國民黨:「我這一生最愛的國旗怎麼見不得人阿?」、「為什麼要聽老共訓話?」、「你們真要把中華民國賣掉嗎?」

留言網友紛紛大讚〈到底誰在消滅中華民國?〉道出了許多台灣人的心聲。網友表示,不論是老兵或者是台灣民眾,從小到大皆是接受國民黨的反共教育,多數民眾皆困惑於國民黨在當今的行徑:「影片中伯伯的疑惑,真的也是我的疑惑…」、「今與昔比感受最深、是誰埋了他們?」、「這影片沒有什麼對話,卻直接深入人心!!!!」、「這影片拍得很好,說的沒錯,為什麼要聽老共訓話呢?」

此外,網友也砲轟,若要避免中華民國主權的消失,2020 年就必須用選票下架國民黨:「好一個中國⋯⋯國民黨」、「賣台有錢進自己口袋,有錢可以移民!」、「國民黨確實正在賣台」、「2020 下架國民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