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體操世錦賽 李智凱唐嘉鴻闖進全能單項決賽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Gymnastics Federation - FIG 粉絲專頁

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在世界體操錦標賽成隊資格賽繳出 250.093 分,排名第 8 ,收下決賽與奧運門票,而陣中成員李智凱和唐嘉鴻也大有斬獲,在全能和單項都闖進決賽。

2019 世界體操錦標賽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隨著凌晨男子資格賽告一段落後,團體和個人全能、單項決賽名單也揭曉。

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今年由唐嘉鴻、徐秉謙、李智凱、蕭佑然、游朝偉組隊征戰世錦賽,並在團體資格賽打頭陣,最終以 250.093 高分,排名第 8 ,不但確定獲得 4 張成隊奧運門票外,同時還闖進世錦賽決賽。

李智凱、唐嘉鴻這次在 6 個單項都有出賽,各以 84.481 分、 82.763 分,在個人全能項目分居第 7 、 14 ,獲得決賽資格。

除此之外,李智凱在擅長的鞍馬項目,以 14.966 分,排名第 3 ,與排名第 6 的蕭佑然雙雙獲得決賽門票,而唐嘉鴻在單槓項目表現亮眼,拿下高分 14.933 分,同樣晉級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