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憲宏等投入學歷抹黑行列 獨派:去年抹柯賣器官 今年執行藍營「黑英計劃」絕不單純

圖片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儘管校方再三證實,總統府方面也正式將論文公開,授權國家圖書館供各界閱覽,但抹黑者就是不鬆手,繼日前國民黨中常會決議要啟動被外界稱作「黑英計劃」的論文抹黑戰後,號稱「台派」的楊憲宏等也加入攻擊行列,不久前才烏龍指控蔡英文博士論文的內容「自我抄襲、一魚多吃」,昨(3)日,去年指控柯文哲買賣器官的律師童文薰與知名媒體人楊憲宏更出面,向監察院陳情,希望監察院能夠調查教育部在審核蔡英文的論文過程中是否失職。對此,獨派人士痛批,這簡直是一場與國民黨合流的醜戲,而同一群人去年抹黑柯文哲賣器官,今年執行國民黨的「黑英計劃」,動機絕不單純。

日前媒體揭露,國民黨在 9 月 11 日的中常會上,便針對此事進行討論,建議設定抹黑蔡英文學歷造假來作為選戰攻擊題材。這項被外界稱作「黑英計劃」的方案,甚至在曾經任職於教育部的副主席郝龍斌建議下,要注意「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相關的攻擊動作,為了避免後續可能的法律追訴,應該交給在立法院擁有言論免責權的立委來進行質詢。當時媒體報導,儘管黨內有擔心複製「宇昌案」的反省聲浪,但還是在勝選為唯一考量下被排除。

而對照 LSE 校方、外館、教育部等單位都已再三表示蔡英文的學歷如假包換,論文為真,博士資格、升等著作都沒有造假問題,反倒是出來指控的人,無論在社會形象上、資歷上,更包括指控的內容上都大有問題,幾乎是常態地被各界打臉,例如童文熏就烏龍指控國家圖書館找不到刊有蔡英文投稿的期刊,最後被當作笑話,彭文正假造 LSE 圖書館在外力下「閉館」的訊息,更是第一時間就被踢爆。這種連國民黨在內部討論中都擔心會對政黨形象有重大傷害的抹黑,為什麼這群以「台派」自我標榜的人會不斷的進行,確實啟人疑竇。

一位來自學界的獨派人士向芋傳媒表示,國民黨啟動的「黑英計劃」,現在卻由不同陣營的童文薰、楊憲宏、彭文正等人在執行,本來就是不可思議。更令人好奇的是,連視民進黨爲「主要敵人」的國民黨,現在都在各界質疑下對此事顯得小心翼翼,童、楊等人卻窮追猛打,感覺把蔡英文當成「主要敵人」往死裡打,「要說跟國民黨沒有一點默契,沒有人相信。」,「尤其當呂秀蓮跟國民黨網網軍頭子之一的羅智強、主張一國兩制的葛永光並肩而坐,你怎麼知道中間有沒有魔鬼交易?!」

據芋傳媒記者查證,去年此時,童文薰、楊憲宏攻擊的是柯文哲的買賣器官案,甚至抹黑柯去中國有「花名冊」,最後都被質疑背後有一隻看不見的手,現在這隻手打向蔡英文,也難怪外界會高度懷疑,這群人真正結盟的對象,恐怕從來就不是他們自己說的「台派」力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