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哪裡不比卻跟高雄比 網笑瘋:最大韓黑!傑出的一手

韓國瑜自稱自己「是個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知名粉專「只是堵藍」今貼出一則圖片,圖中顯示台中和其他五都在公司登記成長家數和資本額成長率的數據,第一名為台中市,而高雄市則在各項指標上為六都之末,且都呈現負成長。「只是堵藍」也狠酸說「#盧市長 #最傑出的黑韓大將沒有之一」。

跟據該圖表顯示,今年一月到八月的公司登記和成長資本額表現上,台中市名列六都之首,高雄則通通負成長排行墊底。台中市在公司登記成長家數為 1190 家,登記家數成長率為 1.2 %,成長資本額為 26,710(百萬元),資本額成長率為 1.54%,是六都排行第一。相較之下,高雄市則全數呈現負成長,公司登記家數為 -2651 家,公司登記成長率是 -3.07%,成長資本額為 -3,988(百萬元),資本額成長率為 -0.19%

網友笑說這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刻意要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比較,「她還跟高雄市列在一起,真的叫人很難不比較!」、「偷偷錶了高雄魚市長」、「網內互打免費!」,還有網友看到高雄都是負成長,感慨地表示「高雄好慘」、「高雄真是慘不忍睹」、「高雄真的好慘,連倒數第二名的車尾燈都追不到」、「原來韓國瑜拖垮了全台灣」,還有網友直接批評「韓國魚真丟臉」。

圖片來源:取自「只是堵藍」粉專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