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返台 盼入選亞錦賽拿下好成績

張育成為印地安隊三壘手,有望於亞錦賽中,和林子偉做三游搭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亞洲棒球錦標賽 14 日將在台中開打,效力美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晚搭機返台。他表示,期待跟哥哥張進德一起入選打國際賽,盼能幫助中華隊拿到好成績。

張育成今晚在太太的陪同下搭機返台,不少球迷特地到機場迎接他,為了感謝粉絲,對於球迷的簽名要求他來者不拒,最後更與大家一起拍攝大合照,親民的作風讓球迷開心不已。

張育成表示,自己覺得今年在大聯盟的守備方面表現良好,以前在小聯盟中對自己的守備比較沒信心,結果在上了大聯盟後守備反而比較突出,對於在大聯盟的比賽中守備零失誤的表現,自己很滿意。

不過張育成也指出,在打擊方面反而因為太緊張而放不開來,因為希望幫球隊拿到好成績打進季後賽,反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放眼明年球季,張育成說,自己在心態方面還需要加強,球技其實相差無幾,只有心態上不同,希望可以跟球隊老將學習,在球場上比較輕鬆的放開來打,這是自己要好好學習的部分。

亞錦賽中華隊明天將公布國手名單,張育成表示,很期待跟同樣是球員的哥哥張進德一起入選,因為很久沒跟哥哥一起打國際賽,國小曾打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在國家隊一起打球,如果這次能在亞錦賽並肩作戰,相信會是開心的事,也期待自己可以幫助中華隊拿到好成績。

2019 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 10 月 14 日在台中開打,中華培訓隊 9 月 16 日起開始集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日前召開選訓會議討論球員名單,並整理出 35 人名單供教練團追蹤參考,正選名單預計明天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