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暴力打線5轟敲暈獅 3連勝保全年勝率第一

詹智堯。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桃猿打線整場轟出 5 發全壘打,加上林泓育單場 4 分打點表現,終場以 17 比 5 奪 3 連勝,全年勝率仍維持在第一。

獅隊原本的先發投手羅里奇因傷無法出賽,改推出今年季中選秀第 3 指名吳承諭生涯初登板, 1 局上被林泓育敲出 3 分全壘打, 2 局上再被林承飛敲陽春砲。

3 局上獅隊投手換上施子謙,桃猿更是攻下大局,共打了 13 人次,包含郭嚴文的 3 分砲在內,攻下 9 分,形成 13 比 2 領先。

桃猿的詹智堯 4 局上敲出陽春砲, 6 局上桃猿攻下 1 分, 8 局上林立再轟 2 分砲,終場桃猿以 17 比 5 擊退獅隊,奪下 3 連勝。由於另一場富邦悍將也贏球,桃猿的全年勝率仍以 0.5 場勝差些微領先。

單場 MVP 由林泓育獲得,此戰 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含一發 3 分砲,選到 1 次保送,包辦 4 分打點、跑回 3 分。

獅隊打線部分,前 3 局各攻下 1 分,包含 3 局下鄭鎧文敲出陽春砲, 8 局下張偉聖、林祐樂各敲出 1 分打點安打。

獅隊生涯初登板的吳承諭僅投 2 局,被敲 6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投 1 次保送、 1 次三振,失 4 分,無關勝敗。獅隊此戰共派出 7 名投手,僅鄭鈞仁未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