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分署拍賣高爾夫球具 3萬6500元起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imono

台北市一家球具代理公司積欠百萬元健保費,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扣 2 組高爾夫球具組拍賣,首次拍賣時流標,因此降價為每組 3 萬 6500 元,將於 10 月 1 日的拍賣會上再度拍賣。

積欠健保費的球具代理公司以代理日本高級高爾夫球具為主要業務,因積欠健保費遭移送台北分署執行。執行人員查扣知名品牌 AKIRA GOLF 高爾夫球具組,本月初首次拍賣時流標。

台北分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AKIRA GOLF 是日系知名品牌,拍賣球具組原價新台幣 18 萬元,現在價格只要 3 萬 6500 元,愛好高爾夫的民眾,不要錯過用低價買進好球具的機會。

台北分署表示,動產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會將於 10 月 1 日下午 3 時舉行,拍賣標的包括高爾夫球具、翡翠、玉飾、擴香瓶禮盒、紅珊瑚、女童泳裝及可愛童裝、節能省電的 LED 燈泡與 T 恤及 POLO 衫等。

不動產部分,台北分署將拍賣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 34 巷內的公寓,為低總價且拍定後點交的熱門物件,本次為第 3 次拍賣,較前次再下殺 8 折,底價只要 756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